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带领校办、科技处、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并对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进行了剖析。学院其他领导根据分工对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到会的教师代表也汇报了各自在教学、科研中遇到难题和不足。校办、科技处、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的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疫情防控、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程红兵认真听取了材院的工作汇报,对材料学院今年在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

程红兵强调,学院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作为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决材料学院在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程红兵要求材料学院全体师生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和教科研团队建设,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程红兵对材料学院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厚望,他希望学院能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坚持特色建设,实现学院的内涵发展。

会后,程红兵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材料学院教师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地,并提出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