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党政办基本职责

1.负责党委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拟定和起草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工作总结、校级领导班子履职尽责项目清单等重要文件、材料和报告。 

2.负责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校长专题办公会等重大会议的会务以及会议决定事项、校领导和上级指示的协调落实督办工作。 

3.负责信访工作,协助校领导做好校园稳定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4.负责上级来文、“三密文件”以及二级单位请示报告以及学校文件的审核、制发、立卷归档工作。推进网上办公,负责学校公文系统管理。 

5.负责学校印信管理与使用,负责推进学校党务校务公开,做好校长信箱、信息公开网站管理与维护。 

6.负责学校对外联络及来访人员接待工作,负责校领导接待日的安排、记录、整理及督办工作。 

7.负责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处理学校法律事务,代表学校参与仲裁或诉讼。负责学校政策法规研究。 

8.负责学校值班、作息时间安排,以及小车班和其他公务用车的归口管理。 

9.负责档案馆(校史馆)建设、管理、开放、利用等工作,编写校史、年鉴及大事记等。 

10.负责学校校友工作以及教育基金会日常工作,组织校友、企业和社会各界开展捐款捐物募集工作。 

11.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12.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