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体校领导对职能部门及直属机构进行调研督导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4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对职能部门及直属机构进行了调研督导。

各职能部门及直属机构汇报了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今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需要学校解决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并从党的建设、特色发展、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发展、医疗卫生安全、博士点申报、智慧校园建设、50周年校庆筹备等方面对学校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体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校长钟毓宁要求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注重学习、开拓视野、务实工作,采取清单式项目化的目标任务管理模式,创新工作思路,重点问题重点突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十三五”圆满收官;要咬定升大目标,夯实主体责任,发挥主动性,掌握吃透上级政策,争取发展资源,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干出成绩;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为“十四五”开好局;要认真听取研究二级学院及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协调沟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构建资源互补体系;要强化内部控制管理,防控廉政风险。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并感谢各单位在特殊年份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同时对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同时也要学习国内外高校先进经验,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制定好2021年工作计划、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要认真梳理,改进提高。对校领导调研督导二级学院(部)时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从规范简化办事流程和办事程序、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有利于教师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三是要紧盯目标,完成任务。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上行的关键时期,全校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团结带领本单位教职工发扬奉献精神、齐心协力共克难关,紧盯2020年和“十三五”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