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文/图 李宏图)9月30日上午,学校2019年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例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钟毓宁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目标管理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2019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发规处副处长黄进涛汇报了学校2019年关键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目标管理优化举措;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国资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主要目标任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张友兵针对专业认证、科研经费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进行了任务部署和责任分工。  

钟毓宁表示,2019年目标任务在各单位的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也强调指出部分目标任务的进展程度与时间进度仍存在一定的差距,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关键作用、创造活力,带动全体教职工努力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钟毓宁还就学校2022年“升大”的主要目标设置情况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钟毓宁强调,各单位要正视差距、坚定信心,提前谋划今后三年的目标任务,为学校升大目标的实现提前做好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