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文学校长调研指导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作

作者:杜昕俊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为了尽快熟悉学校情况,更好地开展工作,张文学校长利用假期时间调研学校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工作。调研座谈会于2021125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主持。

 


会上,王文山首先从学校办公室基本情况、履职尽责、纪律规矩、主要工作、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接着与会人员依次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所负责工作及工作建议。

张文学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同志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获得“优秀”成绩给予点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张文学对学校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原则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办公室是对外窗口代表着学校的形象,是“司令部、指挥部、参谋部、保障部”,工作要起到关键性、超前性作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从忠诚、好学、严谨、奉献这四个维度不断提升自我、做好工作。二是担当善为。在学校办公室工作不仅需要能干的人,还要担当善为,当工作中的“多面手”。各科室相互协调,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复合型人才。体现担当善为要从谋划好当前工作、加强校内外调研、工作精细化人性化、简化办事流程等四个方面来开展工作。三是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中有信仰、有责任、有敬畏,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廉字打底、干字当头,坚持将廉洁、公道、正派作为自己工作生活的准则,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文学强调,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重要的智囊,要有知识恐慌、能力恐慌、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坚决破除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主动应对新形势的挑战,向实践学习,提高判断力、掌握主动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干部纷纷表示,张校长调研指导是对大家的鼓舞和鼓励,讲话视野开阔、思路明晰、循循善诱、语重心长,既有很高的政治站位,也有深厚的理论水平,还具有方法论的实践指导意义,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生动培训课程。学校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将结合张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提高工作精细化、精准化程度,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好学校上下,实现领导和师生都满意。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