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三密”文件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08-12-08   点击数:

一、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的有关规定,自觉保守国家秘密,做好机关保密工作,防止工作中泄密事件发生。  

二、严格“三密”文件的登记、存档手续,“三密”文件和一般文件要分开登记。  

三、传阅“三密”文件要办理签收手续,应由机要人员负责送递。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扩大“三密”文件阅读范围。按照来文限定的人员,不得扩大其阅文范围,不得将三密文件带回家中和公共场所。  

四、“三密”文件应在办公室或机要室阅读,下班前要及时收回机要室。  

五、阅读“三密”文件时,非经允许不得摘录或复印。确因工作需要摘录“三密”文件内容,必须报请上级领导或相关管理部门批准。  

六、“三密”文件必须存放在有保密安全保障的地方,“三密”文件用后及时入柜加锁。  

七、领取、交换、送递“三密”文件途中,不准办理与领取、交换、送递文件无关的事情,以防文件丢失或泄密。  

八、做好“三密”文件的立卷保管。一年一度清理上交,不得自行销毁,杜绝丢失“三密”文件事故。  

九、如有泄密或发现泄密的,应立即报告,逐级反映,并积极协助组织采取补救措施。  

十、加大对泄密事件和个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