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东风十堰管理部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钟毓宁、副校长简炜一行赴东风十堰管理部,就“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

东风十堰管理部主任彭泽龙、党委书记郭涛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尽最大努力帮助学校完成“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管理部副主任朱少华详细介绍了十堰管理部家属区推进“三供一业”改造移交的基本情况。

   程红兵等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十堰管理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摸清情况,了解相关政策,制定好改造方案,积极寻求东风公司、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

   校办副主任郭都玺、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正桥等陪同参加了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