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端午节”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端午节”临近之际,为确保校园安全,5月26日上午,由副校长简炜带队,保卫处牵头,会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人员一同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对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机房、经营场所、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查看了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维护情况,并就食品安全、防溺水、网贷、防电信诈骗、防雷电、假期交通安全、防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汇总,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

   简炜强调,此次校园安全检查,各部门、院(系)要做好假前安全自查自检工作;各院(系)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检查”的原则,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要求,加强假期校园巡查力度,认真查找校园及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职责,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