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张华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26日上午,机关分党委在行政楼403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会议指出,机关分党委所属各支部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方向,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快速启动,全力推动机关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展开。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