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申报《汽院人》(第九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科技学院及广大学生:  

聆听时代的脉搏,踏着不变的步伐,《汽院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关注与培植下,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从蹒跚学步到独立行走,成为你我他、尤其是历届新生案头必备的读本,让参与采写和编辑的学生记者以及老师倍加感动,所幸的是她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成倍增速,更多的学子通过“聆听成功的声音,追寻闪光的足迹”,找到了大学人生的坐标和生活前进的方向。我们不求《汽院人》的文学价值有多高,但求同学们秉烛夜读之后,能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荣誉成为人生的信念。 

《汽院人》(第九期)正式向各二级学院、科技学院及广大同学征集申报先进事迹材料,征集对象包括“科技(竞赛)达人”、“自强之星”、“道德模范”、“翰林学霸”、“社会实践明星”、“创业创新能人”、“团员、党员先锋”、“志愿之星”等优秀学生、毕业生事迹,让榜样的故事和名字成为下一届新生学习的动力和做人的楷模。 

同学们,请你对照上述栏目,凡是符合其中一项者,均可申报。申报采取自愿申报和学院推荐两种方式,填写《申报表》,申报事迹材料经所在学院审核属实后,加盖分党委、总支公章,将《申报表》电子稿、(纸质)报学校党委宣传部506室,并提交个人生活照片(电子版)一张。申报自发文之日起,截稿时间2018年6月15日。 

联系人:杜剑彬,电话:0719-8238789,QQ邮箱:1014966226。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