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尚海杰)2月20日上午,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林雪荣主持并讲话,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联席会办公室关于二级党组织开展政治生态自评情况,对各单位年度政治生态状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在充分研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初步形成了2022年度等次建议。

林雪荣在部署下一步工作时要求,联席会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吃透、弄懂上级文件精神,建强联络员队伍。联席会办公室要根据研究意见,迅速完善会议材料,协助校党委做好民主生活会后自评报告的修改、上报,科学制定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计划、方案。(审稿 韩晓)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