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王晓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本网讯(本/骆无思)为深入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做好开学初学生安全教育和保障服务工作,2月14日下午,校长王晓带队走访材料学院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王晓每到一间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关心大家的就业、考研、职业发展规划,耐心聆听同学们学习中面对的困惑和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详细的解答,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晓一行实地查看了李五男生宿舍楼内的洗漱间、卫生间和澡堂等公共区域,围绕发现的部分卫生死角清理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仔细查看了宿舍卫生状况、桌椅床柜基础设施、室内通风、用电安全等情况,了解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王晓强调,文明宿舍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建立健全校院两级文明宿舍统一标准,细化管理制度,夯实文明宿舍建设基础,抢占宿舍育人阵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特殊时期,要自行严控出行流动,外出坚持佩戴口罩;二是调整心态,适当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三是珍惜青春年华,充分利用大学的各种平台,多尝试、多实践、努力奋斗、挑战自我。

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分党委书记杨陵郧、校办副主任郭义坤、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陪同走访慰问。(审稿 崔海英)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