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与协办2012第二届商务计算和全球信息化国际会议  

作者:   时间:2012-11-01   点击数:

第二届商务计算和全球信息化国际会议BCGIn 2012(The 2012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Computing and Global Informatization)10月中旬在上海大学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美国肯塔基大学和中国上海大学联合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参与协办。

本届大会邀请了商务计算、信息管理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学术报告。美国肯塔基大学的张骏教授主持大会,我校简炜副院长带队参会,来自美国、香港、中国大陆等高校和科研机构近20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就商务计算和全球信息化等方面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校教师在本次大会上发表4篇论文,并和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推动了我校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交流,而且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了了解汽院的窗口,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