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文/吴俊 图/广娟)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蹇蹇三事,师师百僚。9月9日下午,学校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受表彰教职工、各单位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  

 

 

 

 

 

 

大会表彰了“湖北名师”、“师德标兵”、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标兵、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2019年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副校长简炜宣读了表彰文件,校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师德标兵代表周明智分别从“明确师德底线,铸造理想信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心关爱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积极服务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师德”的理解和教育心得体会。人文学院吴丽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全体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钟毓宁校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祝贺,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钟毓宁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向身边的优秀老师学习,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开拓进取,努力奋进,全面提升自己和彰显自身价值,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思想上有定力的好老师;二是践行立德树人,做人格上有魅力的好老师;三是积极改革创新,做教学上有活力的好老师;四是不断探索新知,做科研上有功力的好老师;五是主动履责担当,做实践上有能力的好老师。 

钟毓宁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强科技自主创新,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 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邮编:442002
联系电话:0719-8238177;传真:0719-8260748;E-mail:qybgs@huat.edu.cn